君有烈名

并没有太多脑洞

【EC】论一顶头盔的自我修养

 @苏纹 的一个脑洞,由我拙劣地进行了展开 。

轮椅pov的姊妹篇。


       我是一个头盔。要说有什么不同,那大概是我比其他的头盔的配色更丑一点吧。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选择不了自己的配色就像人们选择不了自己的出身,但是我也是有审美的呀!

       算了,上面都是闲话。正式地认识一下,大家好,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防心灵感应头盔,籍贯苏联,现效力于兄弟会总部北美站,直属上司是非典型性反派扛把子买个泥头啊不,万磁王,曾经就职于地狱火。

       别以为头盔谋生活就那么容易,你们是不知道我有多么羡慕隔壁的那台轮椅。看上去轮椅扛着他主人,我被主人扛着好像是轻松点,然鹅,朋友们,这全都是轻薄的假象!假象!有个像教授那样的主人,轮椅最多跑跑腿,身上累。天天跟着万磁王,我是心累啊。

       作为一顶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头盔,防心灵感应并不是我唯一的专业技术,我还能大概知道被我防住的内容是什么。当然了,反正我是宁愿自己不知道的。和隔壁那台两个轮子的小蠢萌不一样,我在X教授面前存在的意义绝不是——好吧,绝不只是为了侧面烘托昔日老情人一朝决裂从此意冷灰心心门紧闭闭关锁国,更是为了维护我主人高冷禁欲的人设!感天动地啊朋友们,今年的兄弟会先进劳动模范舍我其谁!

       说真的,主人,你在脑子里用抑扬五步格赞美教授的蓝眼睛和红嘴唇也就算了,我们还能给你粉丝滤镜一下,“哇塞老万真的好有文采喔”、“他真的好绅士,对待对手都这么尊重”诸如此类的,公关稿和软文也有料可写,还能顺便吹一波变种人平权。但是每回见面不过半个钟头就能从“查尔斯今天的西装真好看”进化成“不穿更加好看”是怎么回事?人家西装招你惹你了,让你每十分钟都能规划出一套完整的作战计划来碎尸万段?打上华盛顿特区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下功夫呢?

       好吧,出于所有物对主人真挚的爱,如果你真的能在那一千两百七十九套作战计划里斟酌出一套最有可行性的,冲上去对教授当街热吻直接出柜,我们也能找公关部表扬你勇敢追爱,为人真诚不造作、豪爽大方有气节。实在不行买个热搜,再发两张不需要PS的蜜月照片,那我们兄弟会的宣传岂不是美滋滋?谁再批评我们那就是政治不正确!

       可是,就在我为了你把自己的底线一降再降的同时,你做了什么呢?

       艾瑞克·兰谢尔这个彻头彻尾的德国佬,一把把我杵在了脑袋上,滴水不漏地拦住了自己满脑子海啸般的波涛汹涌,泛着点儿灰的漂亮瞳子垂下来看着面前的查尔斯,淡淡地点了点头:“Hi, old friend.”

       教授您知道他钢铁般坚毅的外表下,内心已经原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炸成一朵烟花冲出大气层了吗?

       不,您不知道。您只会锲而不舍地伸出自己一点点思维,彬彬有礼得有点儿可怜巴巴的,小小声地送过来一句:“艾瑞克,你今天也很好看呀。”

       我觉得你们就是吃准了我是个敬业的头盔。

       呵呵。


评论(21)

热度(7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有烈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