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有烈名

并没有太多脑洞

【地狱神探/Constantine & TV Lucifer】轻若鸿毛(TV路×movie康拉郎)

是最近修文修大纲修到怀疑人生过程中的小小调剂,超短,缺乏情节和逻辑,单纯就是想看他们两个斗嘴而不是互相攀比谁能更渣。

我也不知道LOFTER最近跟我什么仇什么怨,所以只能上图,带来不便只能怪LOFTER真是个敏感的小妖精。

以及,基努·里维斯是真的帅。看得我内心双康水仙蠢蠢欲动(bushi


原作:地狱神探/Constantine & TV Lucifer

配对:Lucifer Morningstar & John Constantine
          路康无差 

分级:全年龄(G)

注释:一个结合了电影情节和电视剧人设的奇怪拉郎,时间线大概在电影结束之后和电视剧开始之前。








评论(17)

热度(55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有烈名 | Powered by LOFTER